蒲小魚

东晋阀门维修人员

今日在辽宁省博猎获的你燕相关文物。
p1大家喜闻乐见的步摇
p2鹿纹金牌,北魏有不少类似的东西,可见鲜卑民族一家亲(不是)
p3非常可爱的小金铃铛,估计是挂在身上当装饰的
p4某具装甲骑复原,连环马大概就是这么装备的
p5来自龙城遗址某墓的狩猎图,让我想到某狩(复)猎(国)狂魔
p6很好看的金耳环,想看他燕的各位戴(不是)
p7来自高句丽的能承包我一年笑点的奇葩文物,鎏金钉鞋简直了……
p8某马鞍组件,p9是让我简直想跪的细节,真的太强了╰(°ㅂ°)╯
感想:
1:以前都说南骚北浪,现在我觉得十个东晋都骚不过一个慕容燕……说东骚西浪还差不多……
2:他们似乎特别喜欢亮闪闪会摇动的东西,我猜这个民族的人一定很爱跳舞
3:他们的黄金大概是论吨卖的,而且我估计他们对金属材料有执念
4:纵观我国历史,画风这么骚的大概除了他燕就只有先秦楚国了,大概喜欢凤鸟的民族本性都是比较骚的
5:我觉得你们可以想象一下他燕那些历史人物穿着貂挂着这一堆亮闪闪的样子。也可以想象一下他秦那群人灭了燕之后钻进邺城收拾战利品时宛似农民工进城一般惊诧的表情。
6:为啥没人敢拍这段历史的戏?因为道具制作成本,太,高,了

评论(11)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蒲小魚 | Powered by LOFTER